山谷里的叮咚

等一个夏秋,愿世界将你们温柔以待

柜子梗

今日王源兴致一高,躲进了衣柜的柜子里。王俊凯早就看见一个身影“嗖”地跑进了公司的更衣室,想都不用想,肯定又躲柜子里去了。



王源在柜子里静静地待了一会儿,可是并没有人来找他,他又拿耳朵贴着柜门,连脚步声都没有。



柜子里那么安静,不如玩《阴阳师》!于是王源依照心中所想,玩起了《阴阳师》……



王俊凯来到更衣室门口,捂着嘴偷笑了两下,然后放轻脚步来到衣柜前,打开了顶层的柜门,本想逗一逗王源,结果看见王源脸上幽幽的手机光,立马抢回王源的手机。



被抢了手机的王源低头看着王俊凯:“王俊凯,我的手机T_T。”


“王源儿,你不知道柜子里很黑吗,你不要眼睛啦?”



“大哥,我错了。”



王俊凯勾勾眉:“下次在犯呢?”



王源面露纠结地神情,半晌:“自动上交手机。”



“哎,这才对头,下来吧,我接的你。”



王源一兴奋,“砰”!立马捂住了头,眼泪都差点出来了。



王俊凯看到之后心疼得不行:“傻子,小心点儿啊!”



王源缓了一下之后,小心翼翼地从柜子里挪出来,王俊凯立马接住他,然后扒开王源的头发,在王源刚与柜子顶亲密接触的地方吹了吹。



“傻子,还疼吗。”



“嘻嘻,有大哥的吹吹,不疼了,不疼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