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谷里的叮咚

等一个夏秋,愿世界将你们温柔以待

愿望

        圣诞节当天,我鬼使神差般打开了好长一段时间如摆设一样的微博。
        热搜榜第一是微博小舞台,有些疑惑微博这是在搞什么,圣诞节的小舞台是表演些什么,便点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  大致就是舞台上会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同框出现,一共有20个节目。
        同框吗?我脑海中一下就想起了凯源。我们等了几年的合唱,会有吗?我觉得不大可能,可还是带着憧憬,盯着手机。
        已经是倒数第三个节目了,我眼睛有些酸涩,有些不抱希望了,觉得自己有些傻,这个结果是必然的,却还是有些失望。
        正准备关机睡觉,雪人的前奏响起,一个人弹着吉他,一个人弹着钢琴,我顿时鼻子一酸,眼眶渐渐湿润了。
       几年都没有的合唱,几年都没有的《雪人》,几年都没有的W&W,在这个圣诞实现了。
       凯源到得了,蟹圆等得到!

岛震了!!!!!!
哇,那两个少年是谁,唱歌好好听!
是凯源啊。
嘤,时隔多年的《雪人》,终于……
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(这里省略921118个)
原地爆炸!

评论

热度(2)